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党总支委员会选举简报
2018-04-04 18:08  

 

201842日晚19:00在新教学楼A112召开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党总支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原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董交其主持(选举工作负责人),参加人员有: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的党员,应到党员52人,实到45人,超过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前由选举工作负责人董交其对建议候选人广泛征求了意见,大家同意建议候选人为正式候选人。开会时,董交其传达了《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调整和新增设的党员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的通知》(内农职院党发2018﹞8号)的通知。并选出计票人和监票人,45名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选举投票。按差额选举办法选出总支委员会委员。其名单为:董交其、张殿福、陈广顺、刘新元、鲁富宽。

新选出的教学党总支委员会由选举工作负责人董交其主持召开了会议,选举董交其为教学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刘新元为组织委员,鲁富宽为宣传统战委员,张殿福为纪检保卫委员,陈广顺为青年委员。

 

 

 

 

 

                     选举工作负责人:董交其

                     201842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思政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科研服务 | 对外交流 | 统计下载 

基础课教学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阿拉坦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472-8886183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