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2018-04-26 17:33  

 间:2018年425日下午5

 点:实验楼510

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

主持人:董交其

426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董交其主持。专题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家认识到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同时要求大家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思政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科研服务 | 对外交流 | 统计下载 

基础课教学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阿拉坦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472-8886183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