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05-13 16:18  

时 间:2018513日上午10点

地 点:实验楼510

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

主持人:董交其

510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党总支书记董交其主持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几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持续学、刻苦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思政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科研服务 | 对外交流 | 统计下载 

基础课教学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阿拉坦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472-8886183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