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10 16:25  

时 间:2018510日下午3

地 点:实验楼510

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

主持人:董交其

510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党总支书记董交其主持。会议重点就学习常态化,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师德师风是第一标准。

同时三项基础工作要抓好:

1.  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

2.  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3.  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教学党总支书记董交其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充满了深沉的历史感和鲜明的时代感。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帮助学生真正认清面临的时代课题,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科学思想基础,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思政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科研服务 | 对外交流 | 统计下载 

基础课教学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阿拉坦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472-8886183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