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基础课教学部理化教研室组织召开公开课活动
2018-06-12 15:44  

 

为了响应学院“教学质量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基础课教学部理化教研室在2018年6月7日上午在教学楼A212室,按照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新元老师主讲卡诺循环同时,基础课教学部付万荣主任、教学党总支董交其书记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

下午在理化教研室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新元老师对问题的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计划下学期继续开展主题鲜明的公开课,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教师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的好机会。

 

 

 

 

 

 

 

                                                                    基础课教学部

                                                                     2018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思政 | 教学管理 | 师资队伍 | 科研服务 | 对外交流 | 统计下载 

基础课教学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阿拉坦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472-8886183  邮编:014109